·SealResearcher·

间歇性挖坑,选择性填坑。

【毕侃】瞒【01】

最近有点不在状态 可能会很久不更新……

毕雯珺x李希侃 微卜岳

ooc有

——————————————————

01

“希侃看看妈妈吧!!”

“小侃!!!”

李希侃刚刚结束了一个品牌站台,半个月埋在录音室和练习室准备新专,粉丝憋了半个多月的劲全在今天撒出来,李希侃觉得自己的耳膜受到重创,揉了揉太阳穴试图缓解症状。

“宝宝我给你说,一会儿还要去见导演,这个戏你演男二,好好演我觉得可以出圈的!"

"又要演戏啊……”李希侃趴在沙发上不想去见导演,今天他在化妆的时候拿小号刷了会儿超话,结果半个月没有出来营业,粉丝把自己的黑历史扒得一干二净,自己很早之前演的儿童剧都被翻出来了,那个时候又黑又瘦,跟个猴儿似的,不知道她们在喜欢什么。李希侃侧着脸鼓着气,还顺便白了一眼蹲在沙发边的经纪人。

压在身下的手机响了,是专属铃声。李希侃一骨碌翻身起来,点开微信打开第一条对话框。

“通告结束了?”

“还没啊……”李希侃回复得很快。

“黑心黑皮余明黑还要带我去见导演,让我去演岳岳的新剧……”

“岳明辉?”

“是啊。”当初和自己一个学校出来的,人家都混到大导演了,我还是个十八线小偶像,这算什么命啊!不过人家确实有天赋,大一的时候拍的期末作业直接被送去评奖,自己确实比不上。

“你别贬低自己,好好演就是了。”

“我不喜欢演戏啊,我演戏好尴尬的,你又不是不知道。这下又有很多人要知道小鲜肉李希侃在演戏方面一窍不通了。”

“一家人有一个会演戏的就行了呗。”

“去去去,谁和你一家人。地下恋情就低调闭嘴好吗?”

“你周末回家小心点!”

“略略略,小黑叫我了,有缘再见!”

匆匆收起手机,李希侃被余明君直接拉着坐到了化妆台前,当了多年的经纪人,余明君也会简单地弄一弄发型和妆容之类的。给李希侃整理了一下发型,补了一下刚刚蹭掉的妆,就准备带着李希侃去见导演。

 

“岳导你好我是希侃的经纪人,这次的角色就拜托您多多照顾我们家希侃了。”

“希侃……”岳岳还在想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熟,下一秒就看到被余明君不小心挡到的李希侃,“嗨,我说这名字怎么这么熟呢,小侃你来演我这戏啊!”

“是啊,你这戏怕是要栽在我手上了。”李希侃朝着岳岳苦笑,希望岳明辉知道自己的真正实力。

“没事儿,我有秘密武器。”

“秘密武器,你干嘛呢?”

“都说了秘密武器,当然不能说。”岳岳拉着两人进了包间,服务生递上菜单,“来个宫保鸡丁吧,再来个番茄牛腩,小侃你喜欢吃牛肉的吧。”

“嗯,你这还能记得啊?”

“那可不,你哥哥记性好得很。”岳岳示意两人点菜,“随便点点,反正大家都认识,别那么拘谨。”说完电话响了,一看名字就笑了,接起电话来,“凡子吃饭了没?没吃啊?那你过来吧,就我下午给你说的那地儿。没事儿,熟人,当初一个学校的,关系挺好的。嗯,快来吧。”

岳岳一笑起来虎牙就漏出来了,给两个人解释:“凡子,就我对象,来吃个饭,不介意吧?”

余明君不敢说介意不介意,大导演说啥就是啥。

李希侃也没啥介意的,岳岳这对象自己也见过,192的模特,常常飞国外去走秀,没秀走的时候就陪着岳岳拍戏跑宣传,二十四孝好男友不过如此。

不过也得亏两人职业一个幕后一个模特,都不怎么会被出柜影响,才能这么大胆谈恋爱。

有点羡慕。

 

菜刚上上来,卜凡就到了,一米九几的身高压迫看起来还是挺唬人的,结果一张口浓浓的青岛口音能直接把刚刚建立的威猛形象直接打碎:“我说谁呢,原来是希侃啊!”

“凡哥好。”

“别整这些花里胡哨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来赶紧吃饭吧!”卜凡自己拉开岳岳身边的一个座椅就坐下了,“老岳你点啥了?”

“宫保鸡丁,这家特好吃!”岳岳一见到卜凡就特别开心地和他说话。

“行啊,这家好吃就以后你想吃了来这儿给你打包就是了。”

“你就不能自己做吗?”

“我不累吗成天给你做饭?”

“不是,我觉得你做的好吃点儿呗。”

“这还差不多。”卜凡终于没憋住笑,咧开嘴朝着岳岳笑了个彻底。

李希侃在桌下悄悄发了个微信。

“都怪你!”

 

吃完饭,余明君拉着李希侃送走了卜岳两人,见导演这事儿就算解决了。就等着之后拍定妆照了。

余明君转头看着李希侃:“宝宝,你告诉我,你怎么连岳导都认识啊?”

“都说了多少次了别叫宝宝,gay gay的。”李希侃一脸嫌弃看着余明君

“那行,希侃,你怎么认识岳导的啊?你别告诉我你连毕雯珺都认识。”余明君还是觉得很震惊。

“没,岳岳就是我学长而已,一个社团的。”李希侃手机震了一下,没掏出来,“毕雯珺还是不认识的,毕竟大影帝嘛。”

“好啦,早点回去休息吧,今天看你累得慌。”

送李希侃到了住的地方,是李希侃租的一套loft,以前余明君问过李希侃为什么租个不那么划算的loft,明明同等价位能租到更好的房子,结果被李希侃一句生活格调给堵回去了。

余明君兢兢业业只为在大城市里买到一套房子,不想理解李希侃这种随性乐天派人士的想法。

“宝宝明天有个拍摄,你记得早点起哦,不要熬夜了,不然明天又要眼睛肿了……”

“余明君你真的好啰嗦哦,像我妈一样啰嗦……”

“我不啰嗦你能记住不熬夜吗?”

“不能,但是你啰嗦了我也不能记住不熬夜。”

“你!……算了,明天早上7点来接你,你别睡过了。”

“哦……好了,我回去睡觉了,拜拜。”

 

李希侃进门看到有一双皮鞋放在鞋柜旁边,知道是有人回来了。随意踹掉了脚上的鞋,拖鞋也懒得穿,直接冲进房间。

“老毕?”李希侃没在厨房见到毕雯珺,又立马跑上二楼,看到自己想见的人,直接扑了上去,“老毕我好想你哦!”

毕雯珺没想到李希侃会直接扑上来,本来站在床边,被他一扑就两人一起躺倒在床上。

“你回来啦?”毕雯珺捏了捏李希侃的脸,“你最近是不是又没好好吃饭?”

“勉勉强强吧……”李希侃试图转移话题,“老毕你这次能待多久啊?”

“待不了多久,要去拍新戏。”毕雯珺用额头抵着李希侃的额头,盯着李希侃看,“你怎么黑眼圈这么重啊?你熬夜了多少次?”

“一两次……”李希侃想要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

“老实交代吧,不然晚上没牛肉了。”毕雯珺手搭在李希侃的腰上,不让他逃。

“好啦,也就七八次吧。”

“李希侃你今晚没牛肉了。”毕雯珺起身准备下楼,“你自己看看你游戏登录记录,天天熬夜到3点,早上9点不到就得出门,你能睡够吗?”

李希侃赶紧追上去安抚炸毛的大猫,”好啦好啦我知道错啦,谁叫你出去拍戏不回来陪我睡觉的。那我就只能玩手机玩到想睡觉了啊。”整个人趴在毕雯珺身上,毕雯珺伸手托住了李希侃的屁股,方便李希侃爬到背上。

“你把手机放下,不超半小时就能睡着,你睡前还玩吃鸡,能有困意吗?”

“我错啦,老毕。”李希侃用头发去蹭毕雯珺的脖子,“今晚能不能吃牛肉啊?”

“不能。”

“拜托拜托?”

“诚意不够。”

“两次?”

“差点意思。”

“三次,不能再多。”

“勉勉强强答应吧。”

“好你个抚顺人,成天得寸进尺!就知道欺负我们无辜的南方人!”李希侃试图伸手去扯毕雯珺的脸。

“那你可真丢温州人的脸。”毕雯珺任其乱闹,平平稳稳走到一楼把李希侃放下,挽起袖子准备去做饭。

“小心我找Justin揍你!”李希侃气鼓鼓地指着毕雯珺的背影。

“呵。”

 

“希侃,吃饭啦。”

“等我打完这把!”

 

-tbc

评论(4)
热度(39)

© ·SealResear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