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Researcher·

间歇性挖坑,选择性填坑。

【毕侃】would you be【02】

继续写小吸血鬼啦~

毕雯珺x李希侃

ooc有

————————————————————————————————————

李希侃摸了摸后脑勺,不知道该说什么。

"好了,那你到底来是干什么的?”毕雯珺给李希侃找了个板凳示意他坐下。

“你都知道我是吸血鬼了……那我来干什么还要我给你解释吗?你怎么笨笨的啊。”李希侃看了眼毕雯珺,觉得面前这人187的个子跟白长的一样。

"那你是要吸我的血吗?我是不是要准备什么啊?会吸特别多吗?我可能有点贫血……”

“不不不……没事,我就喝一点点,”李希侃伸出手用手比了个非常小的空间,“就这么一点点。”

毕雯珺大概明白了自己应该不会因为这个吸血鬼的到来而丧命,也就觉得无所谓。抚顺人对这些事情并没有什么在意的,“那你直接吸?”

“等等等等,你这就信了?”李希侃比毕雯珺还要懵逼,大概是毕雯珺的粗神经让自己难以相信这个年头还有愿意相信吸血鬼的人。

“不就是吸血鬼?”毕雯珺伸手摸了摸李希侃的脑袋,金色的头发手感很好,被摸头的李希侃像个小猫一样摇着头躲开了毕雯珺的手。

“好了!你不要摸了!”李希侃理了理自己的头发,站定在毕雯珺面前。

“好好好,那你要不就开始?或者我要去洗个脖子?”毕雯珺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回来还没来得及洗澡……”

“没事……额……要不你还是先去洗个澡吧……”李希侃坐回那个板凳,“没事我不着急,我等着你就行。”

“哦,行。”毕雯珺走到衣柜拿了换洗衣物就离开了房间。

李希侃一个人在房间里不知所措,把板凳挪到自己的衣服旁边,扣着衣服上的小流苏玩。

男孩子洗澡总是花不了多少时间的,李希侃无聊扣流苏可能也就一小会儿,毕雯珺就出来了,换了一件低领t恤和居家短裤。

“嗯,可以了吧。”毕雯珺走到李希侃面前,觉得自己可能太高了,就坐在床边和李希侃对视。

“嗯……可,可以了……”李希侃不自觉吞了吞口水。身体微微向前倾,手伸出去攀着毕雯珺的肩膀。可能还是不太方便,李希侃离开了板凳弯曲一条腿撑在床边,侧着头朝着毕雯珺的脖子袭去。

毕雯珺因为紧张一直在往后面躺,李希侃基本大半个身体都借着毕雯珺才稳住的,毕雯珺以往后退,他也跟着往前倾。最终受不了重心偏移过头而双双栽进软软的床榻里。李希侃的小獠牙还在毕雯珺的肩头磕了一下。

“没事吧,你的牙齿刚刚磕了一下。”毕雯珺担心地望着李希侃。

“啊……我的牙齿……”李希侃揉了揉脸颊,气鼓鼓地看着毕雯珺,刚刚吸的血还沾了点在嘴唇上,就像涂了一层口红。

“对不起对不起我太紧张了。”

“你是傻子吗,你都不关心一下自己的肩膀吗?刚刚有没有被我磕疼啊?”李希侃锤了毕雯珺一拳,觉得这个大木头真的太笨了。

“我?还好啊,我觉得你的牙齿可能比较痛吧。”毕雯珺随便扯开了点上衣看了眼也就是小小的红了一点,没啥大问题,“要不我们继续吧,我觉得你那样不太方便,我长得有点高,对不起啊……要不我躺床上你趴我身上?”

毕雯珺活了这么久都没有什么情感上的困扰,对于这种看起来非常暧昧的邀请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的,两个人都方便,还能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的,就算自己一会儿贫血了也不会有什么问题,李希侃那个样子可能也搬不动自己,还不如自己先躺好,大不了一会儿昏过去,睡一觉的事。

李希侃本身也不是个人,作为一个吸血鬼独处了那么多年,心里也没那些弯弯绕绕的东西,就觉得毕雯珺说得挺对的,两个人都方便。直接跨坐在毕雯珺身上,还问了问自己重不重有没有压着他。

得到否定回答之后,安心开始吸血。

毕雯珺在被吸血的时候其实没想什么,李希侃的头发在自己脸上扫来扫去,养养的。自己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发梢,软软的。顺着头发摸到了李希侃的后颈,安抚意味一般摸了摸后颈,再顺着下去拍了拍李希侃的后背。

毕雯珺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只是随着心情的引导在行动。

李希侃吸了一会儿血觉得差不多了,撑起了看着自己身下的毕雯珺,“刚才怎么了?你是拍我了吗?”

“没事,就随便拍拍,”毕雯珺想要撑起身子靠到床头坐起来发现自己做不到,刚被吸了血,身体不太适应,“你可以了吗?还要再来点吗?”

“不不不用了,可以了可以了。”李希侃赶忙从毕雯珺身上下来,收拾收拾好自己刚刚乱掉的头发和衣角,坐在小板凳上乖巧地看着毕雯珺。

“我刚才就想问了……是不是你这么瘦……都是没吃饱的原因啊?”毕雯珺勉强撑起来靠着床头方便跟李希侃说话。脖子上的那个伤口李希侃最后舔了几下防止继续渗血,舌头划过皮肤的感觉很不好,跟电流窜过身体一样,会勾起很多东西。毕雯珺觉得可能自己要面临自己从未面对过的问题,比刚才开始吸血之前还要紧张很多。

“也没事,其实我们对吃饱没什么概念,半年能吃上一口就差不多了……”李希侃没什么底气地说着,吸血鬼也会饿啊,自己都饿了多少年了,每次就吃的得到一点点,还要担心被吸血的人会不会因为自己吸血而出现什么身体机能的故障。有的时候在路上听到有谁说哪个艺人减肥就吃得特别少,心疼得不行。想一想自己明明吃得更少,更可怜。也没有谁来心疼自己啊!

“那你上一次吃饭是什么时候啊?”毕雯珺想了一下,觉得他们这种吸血鬼大概也只能吸人血,如果动物血可以的话怎么会这么饿呢,人不好找,动物还是满大街都有的,况且吸动物血要比吸人血方便无数倍。

“大概……一年前吧……”李希侃垂着头,仿佛这个消息对自己打击极大,难以承受这样的痛苦。

“那你下一次什么时候吃饭呢?”毕雯珺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问出了这样的问题,明明自己也不是那么热心肠的人,天天晚上窝在家里也是因为懒得去做那些尴尬且无趣的人际交往,自诩不在意周围环境的自己为什么突然对这位不速之客的未来产生了那么大的关心。

“不知道……随缘吧。”李希侃抠了抠手指头,站起身来朝着毕雯珺鞠了一躬,“这次真的谢谢你啦!你的伤口不用担心,吸血鬼的唾液能帮助你的伤口痊愈,明天早上起来就是一个红点点啦,你就给朋友解释说被蚊子咬了就是了。”说罢准备离开。

毕雯珺伸手抓住了要离开的李希侃:“等等!你明天还来吗?我说了给你买新衣服……”

李希侃转过头,两眼放光看着毕雯珺:"真的吗?你真的给我买新衣服穿吗?”

没想到还挺在意新衣服,看来确实是正装穿腻了。

“嗯。所以你明天来吗?你要是饿了明天还能继续吸点,我感觉差不多恢复了。”毕雯珺恢复能力一向不错,被吸血的不适感和虚弱感已经基本没有了。感觉自己意外适合供血。

“真的可以吗?”

“我骗你干什么?”

“好!那说好了,我明天晚上一定来!今天真的打扰你了!我先走了。拜拜!”说完抱着自己的衣服变成一个小蝙蝠飞走了。

看着李希侃从人变成一个蝙蝠,然后再飞走了。毕雯珺觉得自己大概已经没有什么好怕的了,再魔幻现实主义的东西,现在都是现实了。

躺回床上,摸到床头柜上的手机,点开了百度。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tbc

评论(7)
热度(41)

© ·SealResear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