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Researcher·

间歇性挖坑,选择性填坑。

【毕侃】would you be【完结】

非常匆忙写完了结局 感觉不是很满意orz

其实结局才是我写文的一开始的原因,其实本来也不是正经谈恋爱就是沙雕搞笑文学罢辽,不知道为什么写得那么严肃【?】

anyway第一篇给bk的产出就这么完结惹!!!

毕雯珺x李希侃

ooc有

——————————————————————————————————————

李希侃如约第二天来了,来的时候觉得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左顾右盼也没发现:“诶……你家是不是有什么变化啊……我怎么觉得不太一样了……?”

毕雯珺一边递给他自己今天出去给他买的新衣服,按照昨天那个码数看起来就很合适,就照着码子买了,一边回答:“哦,我换了个不透光的窗帘,店员说这个窗帘白天拉上的话也不会透光,我在那里试了试,是真的不透光。”

李希侃说着谢谢接过了毕雯珺递来的衣服,发现衣服是自己很喜欢的颜色:“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颜色的?哇真的太巧了吧!”

毕雯珺挠了挠后脑勺:“我就觉得这个挺适合你的,就买了,没想到正好是你喜欢的颜色,那还挺合适的啊。”

李希侃欢欢喜喜跑到隔壁房间换完衣服出来,蹦到毕雯珺面前转了个圈。发现门旁边还有个落地镜,走到镜子面前看了看自己,觉得非常满意。

“你怎么突然换窗帘了啊?”李希侃一边照镜子一边问。

“那个……”毕雯珺走到桌子旁边拿起水杯喝了口水,“我觉得你天天跑来跑去应该挺消耗体力,还不太方便……就想说你要不住我这里……”

“哇你竟然想让我住你这里!!”李希侃转头看着毕雯珺,伸出手指了指他,“你怎么这么好心!我住的地方离这里好远,觉都睡不够,要是能住你这里,吃你的穿你的,肯定很爽。不过不会太麻烦你了吗?”李希侃最后还是保持着一丝冷静,担心被毕雯珺嫌弃。

毕雯珺差点被李希侃的大喘气吓出心脏病,以为自己的小心思被面前自诩聪明的吸血鬼看清,还不知道怎么解释就被发了一张好人卡。搞得自己接下来的计划突然被迫转弯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进行。

“没事,反正我就一个人,多你一个也不多,况且你又不吃饭,没啥。而且你在的话还可以有人陪我聊天,你都知道我天天一个人很无聊的。”

“对哦,我昨天就想问你了,你干嘛不出去啊?你一个人不无聊吗?”

“出去的话就等不到你了呀。”

这个木头怎么突然这么会撩啊?李希侃转回去继续照镜子。

 

虽然李希侃觉得不太好但是在毕雯珺多次邀请下,还是吸了毕雯珺的血:“你真的可以吗?我们要可持续发展好吗?”虽然他不怎么接触社会,但是有些词还是听过的。

“没事,一点点而已。”毕雯珺阻止了李希侃要给他用唾液治愈伤口的动作,“我怕我受不了……”

“有什么受不了的?不然你明天好不了啊!”李希侃觉得今天的毕雯珺怪怪的。

“……没事。”毕雯珺只能深呼吸平静心情。昨天晚上百度了很多东西,学习了很多新知识的毕雯珺仿佛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对这个小吸血鬼的喜欢也随着这些知识的了解而愈发增加,活了二十几年第一次感觉到这种难以控制的情绪。

刚吸完血的李希侃有点亢奋,獠牙还暂时收不回去,支着獠牙跟毕雯珺说话:“我给你说,你真的是第一个愿意收留我的人,以前我都只有偷偷吸血。哦也是,他们都没见过我长什么样,要是看到我这么帅,应该早就跟我签订契约了,失策啊!”

“签订契约?”

“就是和人类约定长时间供血,然后可以在约定的时候把那个人类变成吸血鬼获得永生。有的人愿意有的人就不太乐意。毕竟吸血鬼也没有人们想的那么轻松,又不能晒太阳又不能和自己的恋人长长久久,除非你找个吸血鬼当恋人……”

“那李希侃你要不要和我签订契约。”李希侃话还没说完就被毕雯珺打断,毕雯珺抓着李希侃的手十分严肃地看着他,问他要不要签订那种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公平的契约。

毕雯珺从没对永生有任何的想法,他只对李希侃有想法。

“这么突然?你还是先考虑一下吧……”李希侃觉得今天的毕雯珺怪怪的。

“没事,我考虑好了。”毕雯珺撑着身子拿了杯水,递给李希侃,“能喝水吗?”

“能的。”李希侃接过水杯,小小喝了几口。

“我昨天就想好了,本来今天就打算给你商量以后你可以一直找我。”毕雯珺顿了顿,试图找到理由证明,“你看我连窗帘都换了,以后你不是更方便?”

“那……好吧。”李希侃觉得毕雯珺不像是在骗他,朝着毕雯珺笑了笑,就当同意了。

“这有什么仪式吗?还是双方同意就行?”

“同意就行。”李希侃看了眼挂钟,“这都两点了,你快点睡觉吧!你又不是吸血鬼,天天熬什么夜!”说罢揉乱了毕雯珺的头发。

 

李希侃很不爽。

毕雯珺睡觉死活想要搂着他,说是夏天热,吸血鬼体温低抱着睡觉舒服。

什么理论。

 

李希侃都已经习惯在毕雯珺家的生活了。毕雯珺白天偶尔会出门,回来会给他带点小零食,偶尔会做牛肉给他吃,虽然吃饭不是吸血鬼所必须的,但是作为会享受的吸血鬼,李希侃觉得有肉吃为什么不吃?

李希侃要做的就是每天在家里玩着电脑和手机等着毕雯珺回来,吸血鬼的听力很好,毕雯珺刚把钥匙插进钥匙孔,李希侃就能飞奔到门口等着扑倒毕雯珺的怀里,李希侃对于这个在他看来是能吓到毕雯珺的事情总是非常积极。毕雯珺当然也不阻止这种行为,并且有的时候还乐意陪他演戏,哎呦妈呀你好吓人哦。

除了晚上睡觉的时候要被毕雯珺搂着,一切都好。

李希侃喜欢蜷成一团睡觉,跟个小猫一样。毕雯珺硬要搂着他,说是他那个睡觉方式是因为没有安全感,想要纠正那个对脊椎不好的睡姿。

李希侃抗争过,吸血鬼要什么安全感,不去吓人就已经是很好的了!

毕雯珺拿不给供血做威胁,李希侃就没话说了。天天喝着毕雯珺血的李希侃现在已经受不了没有血吸的日子了。

所以说,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

 

 

毕雯珺还没告白,先被李希侃给告白了。

“毕雯珺我觉得我有一点点喜欢你。”上了很多网的吸血鬼知道很多东西,况且吸血鬼也从没有有话憋着不说的性格,有什么说什么。

毕雯珺一开始没听清:“你说啥?”

“我说,我喜欢你。”李希侃眼睛亮亮的,就像是眼里盛着星星,毕雯珺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

“不是,什么情况?”毕雯珺顺了顺气,“你说的是什么喜欢啊?你别瞎说。”

“就,想要和你永远在一起的喜欢。”

“……”毕雯珺深呼吸了一下,“你真的是……”

“做事也要讲究先来后到啊……”

“啊?老毕你在说啥?”李希侃不是很能理解。

“没什么,我也喜欢你。”

“老毕那我们是不是该亲亲了啊?我看很多人都说告白之后就该亲亲……”

“你先闭嘴吧……”

毕雯珺今天也觉得脑瓜子疼。 

 

按照两人的想法,李希侃把毕雯珺也变成了吸血鬼,这样毕雯珺就不会变老,他们两个人也就不会分开了。

当然,这是笨蛋情侣的简单想法。

 

“老毕,我好饿哦……”李希侃躺在床上,戳了戳毕雯珺的脸。

“咋整啊……”毕雯珺转过头看向李希侃。

“我好后悔啊……干嘛给你告白啊,不给你告白我就不会想要把你变成吸血鬼,不把你变成吸血鬼我就不会饿着,我不会饿着我就没这么惨……”李希侃抓起旁边的被子捂住头,祈愿回到当初。

“李希侃你是不是找打?”毕雯珺听完李希侃说的话,火就窜到喉咙口了。

“老毕我错了!”李希侃人生格言——人就活一次,我没什么怕的。

除了毕雯珺。

 

所以两个人就饿死了。

笨蛋情侣。

 

fin.

 最后两个人,哦不,吸血鬼,饿死了【????


评论(9)
热度(27)

© ·SealResear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