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Researcher·

间歇性挖坑,选择性填坑。

【周叶】业务能力 02

周叶 偶练paro 周练习生x叶PD

很少很少的过渡章……没有大纲写文就很飘【

求评论啊!!大家来一起讨论嘛

ooc有

——————————————————————————————————

本来是不用叶修来指导的,闲到不行的叶修毫无诚意对着陈果说自己想去看看练习生练习得怎么样,“看着他们就想起了当初的我,也是这么的认真努力积极向上……”

“你可算是认清你现在已经青春不再了,太好了。”检查着今年叶修的通告安排,无情回应着叶修。

“我说老板娘,当初你貌似还是我的粉丝吧……你这叫什么粉丝?”叶修很难接受这一事实。

“我当初眼瞎了,或者是嘉世把你包装得太好了,谁知道你这么不要脸啊?”

“行了我走了,这个公司不留哥,自有留哥处。”叶修准备溜去吸烟室抽根烟。

“你给我站住!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想抽烟?赶紧滚去节目组那边,你今天反正也没事,就当去搞人设!你可真的事多……”

 

路上叶修一直在手机上的照片,陈果凑过去看他在看什么。

“练习生?”

“嗯。前天看到了,轮回的,还可以,就勉强有哥的十分之一吧。”

“你可闭嘴吧。可惜了啊,轮回的人我们挖墙脚是难了……”

“是可惜了……搞到我手下就好了……”

陈果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安心坐回自己的位置开始跟苏沐橙聊微信。过了两分钟突然惊醒,手机一扔转向叶修:“什么叫你的手下?叶修我给你说你不要搞事情!”

“可以啊,你这个反射弧又变长了。”说罢还小小鼓了个掌。

“你给我说清楚!!”

“没啥,至少现在没啥。”正好到了录制现场,叶修一等车停稳就拉开车门走下去,门口有工作人员来接他。

“叶老师谢谢您能来,我们真的是没想到能得到您的单独指导……”

“没事没事,我提前来看看,免得到时候录制的时候表演得太差我撂摊子走人……”

“呵呵呵呵,好的好的……”

 

周泽楷跟喻文州黄少天一起练习效率很高,今天已经把舞扒完开始整体的串联了。

一遍刚练完,周泽楷刚才负责盯动作,对着黄少天:“这里……”示范了他所说的动作,“手不够高……”再示范了一下手抬高和没有抬高的对比。之后再对着喻文州讲了一下喻文州动作不达标的地方。

从早上7点到达练习室,除了吃午饭和午饭后简单的休息就没有停过练习的喻黄二人对周泽楷的体力和对动作的苛刻要求程度有了新的认知。

“你就不累吗?我都要累死了……我要先歇一会儿……我真的不行了……队长你要不要歇一会儿,我看你背后都全是汗。”黄少天已经率先躺到地上。

“还好……”周泽楷抹了一下额头上的汗水,去旁边找了个皮筋把刘海扎了起来,做了个简单的苹果头。

“我也要歇一会儿了……小周你加油练。”自从得知周泽楷是三人中最小的一个之后,对他的称呼就变成了小周。

“嗯。”

 

所以叶修推开A班练习室的门的时候,就看到只有两三个练习生在练习,其中只有一个非常标准地跳着主题曲,别的人或多或少都有动作不熟或者动作做出来不好看的地方。

“老叶你来干嘛?你是不是又要来抢我的镜头了?你这个出道了的老年人能不能给未来的希望之星一点机会,做人不要嫉妒心这么强!”躺在地上的黄少天看到进门的是叶修之后直接开始了话痨技能。

黄少天和喻文州因为魏琛的原因其实已经认识叶修快一年了,一年内已经完全了解了镜头之外的叶修是个什么样的人,而且交往多了发现叶修完全没有偶像包袱或者那种高冷隔离感,能怼能骂,这下看着没有镜头跟着,也就自然而然用着平时聊天的语气聊天。

“你能先从地上起来再说话吗?我知道你仰慕我,也没必要这么仰慕。爱卿平身。”叶修和A班的练习生打了一下招呼,示意他们不用那么拘谨,镜头没有镜头跟拍,自己就是来随便看看,回忆当初的练习生生活的。

周泽楷在听到黄少天说话的时候就开始神游。

黄少天认识叶修,他们很熟……

前一天才对自己做好心理建设的周泽楷后悔当初去了轮回,要是自己去的是蓝雨会不会现在已经和叶修很熟了……

为什么不去兴欣……?

 

周泽楷不知道自己该在什么位置待着,叶修周围是和他认识的黄少天还有几个想要和叶修认识的练习生。周泽楷再次擦了擦自己额头上的汗,想要去和叶修搭话,还没想好说什么,叶修那边就在朝着他说话:“诶小周是吧?你过来一下。”

周泽楷努力保持不要走成顺拐,走到叶修面前鞠了一躬:“前辈好。”

叶修也是很难遇到这么讲礼貌的孩子,一般这些练习生在没有镜头的时候,礼仪问题就没有那么重视了。“下次不用那么拘谨,我没那么讲究这些虚的礼仪。”

“好的,前辈。”

叶修搭着周泽楷的肩膀让他转了一圈然后再轻轻一推,“来,让我看看你们学得咋样。”

众人找了位置站好,叶修看大家都准备好了,点了音乐开始。

说是看大家练得怎么样,叶修基本都在看周泽楷了,之前羞涩得不行的周泽楷在音乐开始之后连表情都变了,眼神里全是认真。

和自己也就有那么一点相似吧。

-tbc

评论(9)
热度(9)

© ·SealResearc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