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Researcher·

间歇性挖坑,选择性填坑。

【周叶】业务能力 01

偶像练习生设定,但是请不要ky给我提任何偶像练习生里的练习生plz!!!

周叶,叶PDx周练习生

ooc有

更新很不稳定,ddl逼迫

-----------------------------------------------------------------------------

 周泽楷在练习室里准备第10次跳这周舞蹈老师新安排的舞蹈的时候,练习室的门被人打开,来人看到练习室里确实是周泽楷之后送了一口气,走到音响旁边把音乐暂停,再递给周泽楷一份文件。

“新的通告……?”周泽楷不是很确定,毕竟自己还没有出道,现在出去赶通告也没有什么粉丝关注,公司的安排不是很能让人理解。

“是的。”

“……为什么?”周泽楷蹙着眉头看向给了肯定答案的江波涛。

江波涛和他是初中同学,初中一毕业周泽楷就被现在的公司拉去当练习生了,这位还是好好继续读书。刚进公司第一年公司上上下下员工在和周泽楷的交流中不知道遇到了多少困难,最后没办法问了周泽楷平时和谁比较能交流,江波涛就这样被公司给聘下,算是周泽楷专属经纪人,负责和他联络。

“你先好好看看这个节目的策划案吧。”也就是江波涛能理解周泽楷三个字所蕴含的很多意思了,不然随便换一个经纪人来就只会觉得这个小练习生还没有出道就开始不接通告不听从公司安排了。

“哦。”听罢随便找了个角落坐下来准备好好看节目策划案,看了一下周泽楷又抬起了头看向江波涛,眼神复杂。

“是的,这个节目就像一个选秀节目,针对练习生的……而且,有那谁……”江波涛不可闻地小小叹了一口气。

“嗯,我去。”周泽楷把文件递回给江波涛,重新点开音乐继续练习起来。

江波涛拿着文件离开,轻轻关上了门。

 

“我可以不去吗?”叶修瘫在沙发上对陈果,也就是他的老板说道。

“不可以。”陈果用文件夹往叶修头上敲了一下,“这个节目的策划就很适合你,也让人看看你的严肃的一面行吗?你哪个综艺都是懒洋洋的状态,也就粉丝能闭眼吹你什么像个小懒猫一样超可爱了,黑粉天天骂你跟没骨头一样完全没有公众形象,让你滚出娱乐圈,我真的不想再给你买水军压你的黑粉言论了,就该让你自己看看你在别人心里是个什么样!”

“停停停,什么叫别人心里是什么样,你不都说是黑粉吗?黑粉说的话是人能听的吗?还有你真的给我买水军了?我们公司什么时候这么有钱了?我粉丝天天艾特你让你提高公司福利你看不到吗?买啥水军啊,浪费钱。”说罢从沙发缝里摸出自己的手机准备去刷一会儿微博,根本不把陈果的话放在心上。

“你真的是要气死我,我话放这儿了,你今天不乐意签也得签。你多久没有参加过综艺节目了?你都快过气了,你粉丝天天让你去参加节目多露脸你看不到吗?天天窝在公司写歌,几个月才出一张专辑,粉丝天天哭穷你能不能照顾一下粉丝的钱包,给她们一点免费给你贡献爱意的机会?”

“得,给公司赚钱还成了我的错。行吧,合同拿来,真是事多。”叶修开着小号看微博,又刷到了上次随意点开的轮回公司发的练习生的照片。

练习生啊,可真巧啊。

 

 

周泽楷下午3点被江波涛从练习室里拉出来,用一个小时折腾出来符合表演主题的造型,然后被送上了去节目现场的车。

周泽楷左手上带了一个能露出他细长指头的手套,额前的刘海用发胶定型之后不再和额头贴合,没有像一般艺人那样带美瞳,但是他本身有近视,所以戴了一副隐形眼镜。造型夸张也不显得普通。江波涛把周泽楷的脸掰向自己,再次确定造型一切ok没有瑕疵。然后转身过去和节目导演最后一次确定细节。

之后就是非常无聊的等待环节,周泽楷被安排到59号上场,周围也只有江波涛一个人,因为导演说要给练习生们惊喜感,所以相互之间的第一次见面过程都会被相机记录下来,也就不让他们提前见面了。周泽楷对于这种无聊地等待并没有什么烦躁的感觉,也不打算去吵旁边在着急还不断确认自己的造型没有因为等待而变形的江波涛,虽然他也吵不起来就是了。

“江,不要紧张。”

“我没有紧张,就是觉得等太久了……在想你这个出场时间会不会不太好,这个时候大家是不是会已经看腻了,没有一开始就出场来得好……唉到时候去找一下后期……”

“没事的……”周泽楷眼神坚定看着江波涛。

“你倒是不紧张。”看着周泽楷那么轻松,江波涛觉得自己在哪里紧张个什么劲,这位要上场的都不紧张,真的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没有……还是,紧张。”周泽楷握了握拳,然后又把拳头放开,随意搭在腿上。

“你……你和我紧张的根本就不是一个东西啊……真是的。”

正好工作人员过来通知周泽楷上场,周泽楷起身拍拍江波涛肩膀让他放心之后就跟着工作人员走了。走到一个门口,工作人员告诉他这进去就开始全程录像了,里面会有提示的让他不要担心不知道怎么走流程,还对这个长得很不错的练习生做了一下加油的动作。

周泽楷点点头示意自己理解了之后就进门了。

里面有一张桌子上放着一堆贴纸,旁边还有一面镜子,摄像后面的工作人员示意周泽楷用桌子上的笔在镜子上写想对自己说的话。周泽楷拿起笔想了想往上面写了句,“不忘初心 周泽楷”。走到贴纸面前,眼神充满疑惑望向摄影后面的工作人员。

贴纸是贴在自己身上的名牌上的,自我评定等级,有ABCDF五个等级,周泽楷看了一下,拿了个F就往自己身上贴。

“还差得很远……”摄影录下来了周泽楷在选等级的时候小声说的话。

之后就是进主棚了,还没进去就听到棚里的练习生的吸气声。里面有屏幕会显示下一个练习生的公司和自我评定等级,练习生先是看到轮回娱乐公司,这个在国内娱乐圈很有名气的公司,就已经开始议论起来这次的练习生到底是谁,然后再看到F等级,讨论更多了。轮回娱乐怎么可能会有F等级的练习生,这就算是谦虚也谦虚过头了吧。

周泽楷就在这样的讨论声中走了进去。

本来还在讨论的练习生都停了下来,都在感慨说什么自己要离开这个比赛,不比了。部位别的,就算周泽楷业务能力再不行光是这个脸就已经赢了。况且还是轮回娱乐,那个轮回娱乐啊!怎么可能业务能力差!

来自蓝雨娱乐的一对练习生:黄少天和喻文州是第30,31出场的。两个人出场也引起了不小的讨论,可和周泽楷比起来还是差了一截。黄少天对喻文州说:“哇这个脸不就很完蛋,我觉得我也不想比了。要是这个人业务能力很强的话我要立马退赛给魏老大说我不出道了我想回家种田,不是我家没有田了,我要回去打游戏,我的PUBG排名又降了魏老大都不帮我管管。”

“少天还是很厉害的,不要灰心嘛。这个人,我觉得可以去交个朋友。”

“诶,队长你又觉得这个人怎么了,难道你觉得这个人很强?天哪你不是那个爱我的队长了,这个比赛是真的比不下去了,嘉宾还没有相互认识就已经准备牵手成功了,我觉得下一秒这个棚里就该放起火星哥的《marry you》了,真是有了新人不要旧人。”

“好了,少天戏该收一收了。”

 

台下周泽楷面对这么多讨论也不算紧张,等讨论声小一点之后朝着大家鞠了一躬,拿起话筒说了句“大家好,我是轮回娱乐的……周泽楷。”之后,就找了个八十几名的位置坐下了,完全没有对最高处的出道位有任何想法。留下别的一群对这位特立独行练习生的更加激烈的讨论。

之后又是漫长的等待,终于最后一位练习生出来了,也是不认识的人。反正周泽楷来这个节目也不是为了认识那么多练习生来的,所以具体是谁他不是很在意。屏幕再次变化起来,画面上显出“兴欣娱乐”,周泽楷立马坐直,小小整理了一下袖口,然后充满期待地看着入口。

当叶修从入口走进来的时候,周泽楷瞬间站起来,之后别的练习生也跟着起来了,等到叶修走到舞台中央,拿起话筒对练习生们说:“大家好,我是兴欣娱乐练习生,叶修。今天是你们的全名制作人。请多关照。”然后是一个礼节性的鞠躬。

练习生们也立马朝着叶修鞠躬,大喊“制作人好”。

 

“好了别这样严肃了,让我们接下来欢迎我们的各位导师,他们分别是rap导师魏琛,音乐导师苏沐秋和王杰希,舞蹈导师苏沐橙。”

过程冗长的导师介绍环节,周泽楷完全没有注意到叶修讲了些什么,那些导师在说什么,反正他一直也不是什么特别合群的性格,和平常状态也没有什么区别。只是眼神一直黏在叶修的身上,怎么都拽不下来。

之后就是第一次等级评定,练习生水平参差不齐也是常态,有些练习了四年有些练习了几十天,再加上这东西本来也有老天爷赏饭吃的情况在,各个等级的人都是很常见的。拿了A的高兴不已,拿了BCD的纷纷后悔自己没有多练练,那些拿了F的全都一副不想再比赛的模样。周泽楷在二排,正好坐在叶修的后面,台下的那些将来要和自己同台竞技的练习生的表演完全吸引不到自己,倒是自己正下方的精心做过造型的叶修露出来的那一截好看的颈部更加吸引自己。盯着盯着就发起了呆,回想起当初第一次看到叶修表演的时候,那个时候叶修没有现在那么出名,还没有从嘉世离开,在一个男女混搭的组合里担任主舞。组合正好到了上海演出,被一个好兄弟拉着去看了一场前排的表演,当时自己的兄弟全程跟他聊苏沐橙有多好看多好看,自己的目光却完全被那个站在中间的男人所吸引。一曲结束台上众人还在做ending pose,由于极靠前的位置,能清楚地看到那个男人在喘气,汗水从脸庞划下顺着脖颈进入衣服看不见了。

表演结束之后,周泽楷花了一周查阅了一下相关资料,在深刻理解了什么是同性恋之后确定了自己的性取向——他不是同性恋,准确的说,他的性取向是叶修。

现在的场景和当年略微有些不一样,自己遥遥仰望的人突然离自己不足3米,要是从这里跳下去或许就能将那人拥进怀里。就像是一个追求天堂已久的信徒突然到达天堂门口,跨一步就可以进入自己魂牵梦萦的地方却不敢再向前迈进一步……周泽楷没有任何理由违背节目的安排,作出自己不应该做的事情,况且现在的自己也没有任何理由站在叶修的旁边,更别说去满足自己的私欲。

    工作人员来让周泽楷去后台准备上场。后台有三组练习生在等待,正好就有刚才那对蓝雨的练习生。

    “你好,我叫喻文州。” 还没等周泽楷反应过来,喻文州已经走到他的面前做起了自我介绍,“我是蓝雨娱乐的练习生。我旁边的这位是我的队友……”

    “你好我叫黄少天,是队长的搭档。也是蓝雨娱乐的!你是轮回的是吧,你怎么给自己评个F啊?不可能啊,你这也太谦虚了吧!这么早就搞人设不好。”黄少天一看喻文州在和周泽楷联络感情就立即奔向聊天中心并且展示了一下话唠的能力。

    周泽楷心里默默想,话唠应该是个人技,自己就算了。

    “你好……我是周泽楷……F不是人设……”周泽楷难得说了这么一长串话,要是江波涛在现场应该会感动得哭出来,并且能拉着喻黄两人的手就此建立深厚友情。

    三人并没有说什么话,喻黄二人就被通知上台了,周泽楷得了安静,在角落上找了个位置开始看转播的现场表演。

    毕竟是蓝雨娱乐的练习生,况且蓝雨还出了导师,练习生的实力是不可能差的。光是两个人的配合默契度就已经远甩之前的几组练习生的表演了。实力不容小觑啊。

    之后就是面对制作人和导师的重新一遍自我介绍,两人齐声说:“大家好,我们是蓝雨娱乐的剑与基石组合!”

    还没等两人鞠躬起身,叶修就拿起了话筒对着旁边的魏琛说:“剑与基石?老魏这个名字是你起的吧,你这起名能力真的是不忍直视,等节目播出,不知道有多少小姑娘就要喊好萌啊好萌啊,你们蓝雨全男艺人也不能这样搞吧。”

    魏琛根本不愿意搭理叶修的垃圾话,直接对着喻黄二人,指出两人的不足之处,让他们回去多多练习,这个实力还没法出道。喻黄两人也认真听取了意见连连说谢谢老师。

    虽然自己前辈不照顾两人面子直接说表演得不好还需练习,但其实已经算很好了,最终两人都拿了A,坐上了出道位的椅子。

    下一组就是周泽楷了,周泽楷在入口处难得紧张,深呼吸一次之后听到叶修的声音“那……有请下一组练习生。”

    控制着自己的步伐不要有任何异常,走到彩排过的指定位置,对着面前的导师们鞠了一躬,“老师好,我是轮回娱乐,周泽楷。”

   叶修手撑着脸,另外一只手拿着话筒,看了一下周泽楷的自我评级,“轮回娱乐的?你怎么给自己打了个F啊?这前面那么多练习生也没见几个给自己打F的。况且就这张脸你也不该给自己打F啊。”

    “因为……和老师您比起来差太远……”

    魏琛在旁边不嫌事大,“哟,是个叶PD的粉啊,那我要好好看看喜欢老叶的是个什么水平。”

    突然被说中心思的周泽楷耳朵尖立马红了,“没有喜欢……只是……仰慕……”

    “老魏你逗孩子干嘛!你看人家都脸红了,一会儿表演拿不到A,轮回的老板要找我麻烦。”

    “不会……”

    是不会被找麻烦,还是不会拿不到A?

 

    等周泽楷准备好之后,现场的音乐响了起来,周泽楷选了当初叶修的一首solo曲,找了经常给叶修编舞的老师给这个曲子重新编舞。曲子是那次演出里的曲子,是叶修闯进周泽楷心头的那个BGM,意义深刻不得不选。况且难度足够表现出周泽楷的能力,江波涛知道选曲之后也没有反对,任随周泽楷练习去了。

    叶修听到是自己当初的歌,不由得抬头认真看起了这个敢在关公面前耍大刀的练习生到底什么水平。

    听了千百遍的曲子仿佛已经刻在周泽楷的骨头之上,踩点是轻而易举的事情,用手麦唱歌自己也练了很多次,舞蹈每个动作都比照着镜子练习过无数次,早已经形成了肌肉记忆,每个角度每个表情也在周泽楷自己严苛的要求下达到了完美的状态。周泽楷看着面前看着自己表演的叶修,一千多天没日没夜的练习仿佛突然有了意义。

    仿佛和当年的初遇重合,只是表演和观看的人换了,不知道这一次表演的人能否能像上一次那样打动观看的人……

    每组练习生只有一分半的表演时间,周泽楷的表演很快迎来结束。表演完毕,周泽楷将拿着麦克风的垂下去防止收音收到自己的喘气声,还有周泽楷感觉到的自己清晰可闻的心跳声。

    叶修会满意自己的表演吗,他会给自己什么评价呢,会给自己A然后夸自己不错呢还是给一个BCDF然后说出自的问题呢?

    不管什么样的评价,周泽楷都想要,只要是叶修给的。

 

    叶修拿起话筒,先笑了一下,“难得遇到这么大胆敢选我的歌的练习生,而且这个编舞,你是找了吴雪峰编舞的吧,可以啊,还知道我喜欢找他编舞。”

    周泽楷默默想,你的每一个舞都是他编的,是个粉丝都该知道啊……

    “你这个F打得真的太谦虚了吧!”

    “因为……和前辈比……真的差太远……”周泽楷握着话筒,早已经没有刚才表演时霸气四射的模样了,再次重复了自己的理论。

    “唔,可以,和我比确实你也就是F,当然和我比你能拿F已经很可以了,老魏这种也就能拿个Z,还要多亏只有26个字母,不然老魏的脸可丢得更大了。”叶修带着笑看着周泽楷,眼里全是欣赏。

    “没……”多亏26个字母只能是A开头,不然您还能更高……

    “那……”叶修有一点近视,今天因为眼睛不舒服没有戴隐形眼镜,微微眯起眼睛看了一下周泽楷的表情,本来要叫出口的名字突然拐了个弯,“小周,你觉得你能拿什么等级啊?”

    “老师想给什么就行……”

    “我要是给F你会不会给你老板告状?”叶修随意抚平不小心被压翘角的文件,微微侧着脸看着周泽楷,问了个毫无营养的问题。

    “不……不告状,前辈说什么,就是什么……”周泽楷误会了叶修的意思,赶忙解释自己不是三岁小孩一样拿不到好名次还要回家告状让老师给自己发小红花的那种人。

    “既然你说不告状那我就放心了,好了我来宣布一下等级。”叶修看了一眼每个老师给的等级建议,统一的都是A,“轮回娱乐练习生,周泽楷的最终等级……诶小周你觉得你是什么等级啊?”

    周泽楷突然被cue有点懵逼不知所措。

    王杰希在旁边已经看不下去了,“叶修你能不能赶紧宣布,这已经3点了,你不睡觉我还想睡觉……”

    “行吧行吧为了你们这群老年人的作息,我赶紧宣布了,轮回娱乐练习生,周泽楷的最终的等级,是A。”

    

    精神恍惚走回最开始的那个房间,工作人员递给他一个A的贴纸,周泽楷扯下自己名牌上的F,小心贴上新的贴纸。

    叶修给了自己A,是不是他对自己的表演有一点满意,那自己的练习是不是被他承认了一点点。

    

第一场的录制就这样结束了,从江波涛那里接过自己的行李箱,听了好友兼经纪人的江波涛给自己唠叨半天,从节目录制到生活习惯,各方面都唠叨了好久好久。就当是让他最后放心一下,周泽楷默默听着江波涛的唠叨。

黄少天路过的时候江波涛刚开始唠叨,黄少天都把箱子收拾完准备去门口小卖部买点零食第二次路过的时候,周泽楷还在被唠叨。表情还是开始的表情,听得很是认真。真不容易,这个朋友应该很可以,至少能认真听我讲话了。队长眼光真好,黄少天这样想到。

江波涛终于把能想到的所有看可能发生的事情都讲完了,最后拍拍周泽楷的肩膀说:“机会就这一次,你好好把握。”然后上了公司的车准备回去。

出道的机会不是只有这一次,但是能和叶修在一个节目上的机会,能和叶修认识的机会,只有这一次。

 

下午的时候准备趁着叶修还没有离开,导演准备录第二场,让造型师给叶修简单换了一套造型之后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录制。

又回到刚才的那个大棚,周泽楷坐在第1位。这个位置完全是别的出道位的人把能坐的位置都给占了,只留了一个第一位给他,说什么叶PD那么喜欢他,就不跟他争第一位了。

周泽楷也只能笑一笑,见周围的人都真的不愿意坐第一位,没办法走到最上面的位置坐下。

叶修进来了,今天凌晨他表演过的地方,手持话筒照着提示卡上的内容给她们宣布了他们的下一个任务是主题曲的学习。

他们有三天的时间学习主题曲,三天之后会进行等级再评定。

 

周泽楷很后悔自己的表演得了A,因为这个地方太远了,根本看不清叶修。

还不如拿个F。

刚讲完了一堆关于等级的重要性的江波涛冥冥之中自己之前的唠叨都没有任何的意义。

有一点难受。

 

主题曲不难,旋律是那种很容易洗脑的类型,中心思想就是在哄骗小女孩儿们给这些练习生投票,舞蹈不算很难,有很多留白的地方拿给这些荷尔蒙躁动的小男孩儿施展。叶修简单对这个主题曲demo做出了评价,不等看完完整的demo就转过身看练习生们的反应。

F班好几个面带难色,实力确实不是很好。BCD班的倒是没啥感觉,有些和周围的练习生在讨论一起练习的事情。至于A班,叶修忍住眼睛的不舒服还是戴上了隐形眼镜,眼前的世界明显和凌晨评级的时候清晰很多,A班好几个松了一口气的。再稍稍抬头看向坐在最上面的那位,就是那个评级的时候选自己的歌的人。小孩儿挺特别的,叶修低头笑了一下。

偷看叶修的周泽楷正好和叶修的目光撞到一起,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办的周泽楷赶紧低下头不敢再继续看叶修。

正好坐得很高,这一部分的录制还是以叶修为主,周泽楷缓过刚才的尴尬之后又开始名正言顺看叶修。

 

熬过了漫长的节目流程,叶修就暂时不用继续录节目,只需要等三天之后来验收练习生的成果了。憋了一整天的烟瘾早就快烧到头顶,叶修一离开棚就找了个可以吸烟的角落摸出藏在口袋里的最后一根烟抽了起来,这是苏沐秋和苏沐橙两个人齐心协力抢走他一整包烟之后好心留给他的一根独苗。宝贵得很。

这个时候正好周泽楷路过这里准备回宿舍。看到叶修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在犹豫先鞠躬说前辈好还是鞠躬完之后说前辈好还是同时完成这两个任务。

叶修先打破了两人之间小小的尴尬:“周泽楷是吧?”还看了一眼衣服上的名牌确认没有记错名字,“今天表演得挺好的啊。”

“没……”周泽楷还是觉得差了点感觉,可能还是紧张导致的。

“可以了,练习生就想赶上我,还让不让我挣钱了?我要是以后没钱赚了你养我?”叶修看着周泽楷,明明比自己高的一个孩子怎么这么害羞,自己又不是什么凶神恶煞。

“不是这个意思……”我倒是想养您,周泽楷肯定不敢说出来,就在心里小声想一想。

一支烟很快就抽完了,正好陈果——叶修的老板兼经纪人也过来抓叶修了:“老叶你怎么又抽烟!!!你是不是要造反!!!”

“我说老板娘,这里还有练习生你能不能给我留点面子。”吸完最后一口烟,叶修心满意足把烟头熄灭,然后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小伙子加油啊!”然后趁着陈果没有反应过来里面往公司的车上跑,免得陈果继续骂自己抽烟的事情。

 

周泽楷回到宿舍换下今天穿着的统一制服,摸了摸叶修拍过的地方,好好把制服叠起来收进柜子里。再从行李箱里拿出自己常穿的运动服准备去练习室练习主题曲。

每个导师会轮流去每个等级的班级教授内容,至少要把A班的位置保住,不然别的教室里人就很多,不方便看叶修,周泽楷给自己努力练习找了个很正确的理由。

江波涛:你是轮回的,很多人都会关注你的等级,所以不要等级太低了,第一次任务应该不会很难,你要好好把握。

周泽楷:好好练习,和叶修能好好见面,好好把握。

行吧,都是理由。

 

周泽楷走到A班练习室里的时候里面喻文州和黄少天已经练了一会儿了。

黄少天一看到周泽楷:“周泽楷是吧,你怎么这么不积极练习啊?我和队长都练了这么久了你怎么才来啊?你不要以为自己是轮回的就可以不认真练习,你只有三天时间练习你怎么这么怠惰?小心你下一次A班等级不保啊!”

周泽楷一脸委屈加疑惑望向喻文州:他都是这么吵的吗?

喻文州心领神会:是的。你多担待。

两个人进行了一番眼神交流之后,喻文州适时按住躁动的黄少天:“好了少天我们继续来扒舞……”然后想起这位也是A班同学,“你会扒舞吗?周泽楷。”

“勉强。”周泽楷脱下自己的外套搭在板凳上,走到两人旁边开始看舞蹈视频。

 

“???周泽楷你这叫勉强???”黄少天一脸不愿接受周泽楷之前的谦虚说辞,“以后你都和我们两组队好了,我们扒舞就不缺人才了。我扒舞太慢了,而且你扒舞很准,比我好太多,简直节约时间!”

“……”

“周泽楷你业务能力这么强吗?惊了,这次c位是不是就是你的了……唉我本来想要c的,你这有点过分!”

“我rap不行……”周泽楷艰难说出自己练习生生涯以来最大问题,不出意料遭到黄少天的猛烈嘲笑。

“我就给队长说你这么不爱说话肯定rap有问题,队长还不信,让我不要以貌取人,你看我说什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好想笑哦,等一下我突然有了你说rap的画面感,有点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看了一眼已经近似疯掉的黄少天,眼神示意喻文州解决掉这个噪音源头,自己又继续开始扒舞了。

 

第二天,叶修来A班指导练习了。

-tbc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alResearcher· | Powered by LOFTER